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

小說-7分鐘約會-鄉民評評理

鄉民評評理

我們這年紀小時候可能看過《我愛紅娘》、《來電五十》、《非常男女》 中國大陸也播了好幾檔《非誠勿擾》。

為什麼這種婚戀交友節目有觀眾基礎?不就是別人的事兒嗎? 我自認我看這類節目從對男女主角指指點點、大作評論中找到快感。
其實我又哪裡認識他們呢?不過就是就他們社會條件說三道四、看他們外表品頭論足、聽他們的談吐說長道短,總而言之就是看熱鬧唄~
這一個章節讓大家一起複習看這些節目的感覺 
披露JoeBenjaminKaiTony的條件(根據他們報名約會時所填資料)、外表和(只能靠我的現場轉播了)、談吐(在約會間與女主角的對談)
先hold住,別看他們的幕後故事!!

評評理 女主角跟誰比較速配呢?

看完後,你又會想了解哪位男主角呢?